帕皮先生來台北工作之後

狗姬就把以前重的要命又很佔位的喇叭三件組給了帕皮

然後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可愛的接班喇叭

狗姬希望新的喇叭

1.不用很大(因為宿舍也不能放很大聲)

2.要能聽廣播

3.要能插耳機

4.要有電源(不是靠usb)

找來找去~符合狗姬要求的不是太貴就是太醜

(沒辦法我是外貌協會啊)

挑來挑去後來選了這款~~Diwang

話說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唐山過台灣來的~還是台灣土產的~

不過外形很可愛啦

至少沒有俗到不行的Logo

 

DSC01569.JPG

很復古吧~~跟滑鼠墊挺搭的啊!

 

DSC01564.JPG

近看~~

音量沒有很大(即使切到最大聲)

音質...我只能說普通...不要太要求...

但因為狗姬我是木耳

所以我覺得OK

DSC01616.JPG

咦?怎麼出現一隻Totoro?

哈~這是帕皮送我的扭蛋啦!

我覺得它跟我的新歡小喇叭很速配啊!

不信你看!

DSC01628.JPG

有沒有有沒有? 同色系的啊!!!

DSC01613.JPG

近看的萌樣

DSC01614.JPG    

狠心后媽狗姬用麥克風捅它肚子.....

哈~因為真的太剛好

所以一時手癢就........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