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狗姬很早就看體重機不順眼

不是因為它老是顯示一各讓狗姬挺驚嚇的數字

而是它上面的圖案....好...幼稚喔.....

隨著使用年數的增加

它看起來越來越舊

和房間風格的調性也就越來越遠了(應該是說從來沒搭過?)

 

所以當狗姬某天發現它的表皮因為膠退黏可以輕易地拔下來之後

狗姬決定要來給它 大* 改* 造!!

 

首先這是它原本的樣子

DSC09730.JPG 

粉紅色身體的獅子? 畫這各圖的人在想啥??

 

DSC09732.JPG 

把表皮拆下

 

DSC09733.JPG 

狗姬選了大創賣的~可愛到爆的桃紅色點點不織布

這款不織布有點厚度~摸起來觸感粉好~狗姬已經開始想像冬天光腳踏在體重機上會是怎樣的舒服溫暖了!!

DSC09734.JPG  

很簡單~就是把拆下來的表皮放在不織布上描一圈

然後按這輪廓剪下

狗姬是用雙面膠把不織布黏到表皮-->再把表皮用雙面膠黏回體重機上

這樣比較能確保表面的平整

畢竟不織布是軟性的布嘛~

記得!!

黏之前請大家要先把體重機會露出來部分的陳年污垢擦一擦清一清喔~

DSC09735.JPG 

黏好之後~~鐺鐺鐺鐺~~可愛的粉紅點點體重機就誕生啦!!

狗姬有點黏歪了

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啦~不要太計較~哈

整體來說真的變的很可愛~很夢幻吧~~

DSC09736.JPG  

從上方看的樣子~~

 

還在爲買不到可愛體重機發愁嗎?

自己動手作不用十分鐘喔!!

想變成什麼樣就變成什麼樣~~

趕快行動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doggy 的頭像
amydoggy

艾咪狗姬的亂想世界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