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ボロ市
ㄧ年只舉行2次,ㄧ次2天,錯過請等明年~
時間很妙,是每年的1月和12月的15、16日。
地點在世田谷區一丁目世田谷代官屋敷附近,會擠的滿滿的好幾條街都是,
基本上,只要你能到的了上町駛(世田谷線),到時候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說了半天,ボロ市到底是什麼呢?
它是一各從1587年就開始舉行的市集,全盛時期甚至有2000多攤參加,
由於歷史太悠久了~還在1994年被指定為無形文化財。
目前的ボロ市,則多是古物、古董、舊書、神棚、玩具、和服…有的沒的各式二手雜貨大集合。

當初狗姬弟跟狗姬提起ボロ市時,狗姬就很有興趣,
日本的跳蚤市場ㄟ~會不會像開運鑑定團那樣撈到寶呢?
所以狗姬當下就決定把到日本的日子調到1/15
然後1/16就開拔到ボロ市
不過事實證明,狗姬真的是想太多了…
現在的ボロ市,比較偏重“二手”,狗姬這樣講…大家懂了嗎?
如果想去撈撈二手貨,可以去看看,
雖然大多數的東西,價格都不會太便宜,因為日本畢竟是物價比台灣高出二、三倍的國家,
對她們來說便宜的價格,台灣人來看並不便宜喔,
這是去ボロ市要有心理準備的地方,
不過看到喜歡的也不用太遲疑,因為相信狗姬,你去日本其他地方ㄧ定更貴!!除非你不打算買東西回台灣~

ボロ市建議可以買的有二手和服腰帶,便宜到掉渣,但是花樣要選,有的很粗糙。



可愛的世田谷電車

各式小攤~







逛累了可以去世田谷代官屋敷晃晃,很可愛結實大茅草屋頂屋,連著一個小小的展覽館跟圖書館,大概是像我們的活動中心的意思?




相關資料請見維基︰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9C%E3%83%AD%E5%B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