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綠色小朋友們的近況~

不過玉露寶寶還寄養在同事家裡

本次只好殘念地缺席

 

 

DSC00447.JPG

玉露的表哥~長的頭好壯壯耶!肥了不少~可見在我的太子大飯店小日子過得挺滋潤的

 

 

DSC00446.JPG

二寶~算是元老級的仙人掌了!在大寶三寶都不幸離開我之後~只有他!勇敢地繼續陪我走下去~

哈哈

不過他都沒怎麼長大耶.......

 

 

接下來要介紹阿兔送我的~噹噹~福祿壽三兄弟啦(這名字是恬華妹妹取的~讚!!)

剛來的時候只是小小三顆耶~現在一個個都長大囉!

孩大不由娘啊......(我這是在感嘆甚麼...)

  DSC00444.JPG

DSC00445.JPG   

老大~福~已經從本來的一炷香~變成三支香了耶!!(好爛的形容)

為了怕他"不支倒地"

只好把他架好

還讓他爬到二寶頭上~哈哈(大家可以看二寶那張圖~有沒有看到二寶無奈的表情...)

 

DSC00443.JPG

老二~祿~粉可愛吧~當初可是迷你品~現在有變高了喔!阿兔媽媽!你家小孩我有好好養喔!

 

DSC00442.JPG

老三~壽~非常捧場的老三~抽高的速度很快!現在已經比他的哥哥"祿"來的大了耶!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變化呀?真期待!!

 

 

親愛的玉露~表哥~二寶~和福祿壽~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大家要繼續努力長大

變得又高又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