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狗姬的生日

也是狗姬新生體檢的日子

本來狗姬對這各巧合是有點怨嘆啦

畢竟生日嘛

雖然沒有要慶祝

但是去體檢要照X光要抽血驗尿

怎麼想也不是件愉快的事對吧

更何況因為要抽血

得一直餓到下午~感覺好苦命

 

不過呢~後來狗姬發現二者合而為一的好處了

那˙就˙是

狗姬今天可以睡晚晚耶

想到就覺得有悠閒幸福的感覺啦

好吧~就不要太怨嘆好了

 

話說狗姬今天起床

不是狗姬預計的十二點耶(本來狗姬想說用睡到中午來抵抗飢餓!)

十點狗姬就醒了

結果不能吃東西覺得粉餓的狗姬只好拼命的賴床

拼命地催眠自己再睡再睡再睡~~~

好不容易蘑菇到一點

出發去體檢囉!

 

本來以為狗姬已經算早到了勒

結果居然體檢報到處已經大排長龍(有夠誇張)

因為狗姬是去臺大醫院,應狗姬爸的要求,戴上口罩

風塵僕僕的狗姬一直狂冒汗,口罩都濕了~囧

體檢手續挺麻煩的~一直跑上跑下~臺大醫院舊院簡直就是各迷宮

這要是萬一有啥事情誰跑的出來? XD

 

體檢程序:報到--量身高體重-視力聽力-醫師看診-X光攝影-抽血驗尿

話說狗姬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摘掉眼鏡視力這麼的差

我只看的到最大的E...還是模糊的勒

這不就是睜眼瞎嗎...囧again

照X光也是狀況不斷

狗姬不會穿醫院發的袍子....

在更衣室喬了半天(我看喬了有20分鐘吧)

才搞清楚怎麼綁...連三囧

最後到了醫師看診

因為狗姬的號碼(34號)已經過了~所以狗姬就很有禮貌地敲門進去遞牌子

然後可愛的護士會說你等一下喔(<---這是正常程序)

結果狗姬敲門進去時可愛的護士不知道跑去哪邊

只有一各很帥的醫生跟體檢的學生

醫生很親切的說那你是幾號?那下一各換你

之後體檢學生出來~帥醫生打開門張望~但是看診號並沒有跳號(還是43號)

狗姬一陣狐疑:是在張望我嗎

結果狗姬跑過去帥醫生就用很帥的笑容說~我忘了你是幾號

(哇哈哈哈哈哈)

好吧~忘了也沒關係~反正我人來了

正當狗姬要坐下來時

剛剛在電子板上的看診號43號同學出現(所以我一開始看到的那位也不是43號?昏)

帥醫生只好用很抱歉的笑臉跟我說~那這位同學先

狗姬只好又灰溜溜地出去等待

就這樣折騰了2次

終於輪到狗姬

說實話~狗姬覺得醫生長太帥不利病人看診耶

心跳數會爆增~哈

而且當帥醫生捏狗姬的脖子檢查甲狀腺時

狗姬心裡狂想的是"啊~脖子都是汗"(你看~多不健康)

然後當帥醫生戳狗姬的肚子二側問:會不會痛啊?

狗姬只能尷尬地遺忘自己的小肥肚說:不-會-(醫生啊~身體不會痛~但自尊挺痛的...嗚)

 

最後到了狗姬最怕的抽血

還好護士阿姨技術了得

只下一針~血就噗噗噗噗流出來

呼~還好還好~SAVE

不過

體檢折騰了快2個小時

狗姬簡直快餓的頭昏眼花

好不容易全部跑完流程

終於可以去買東西吃了!!

晚上還要跟帕皮吃生日餐喔~歐耶~

 

生日總算也是有一件好康事啦~開心開心

 

狗姬也要謝謝各位好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