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一定要上來表揚一下~

台北郵局包裹投遞股的周先生、一位不知名先生與郵差高先生!

非常謝謝你們的大力相助!

事情是這樣的︰

狗姬媽前些日子幫艾咪狗姬(也就是在下我)郵寄了一大箱的包裹,

10/5 第一次投遞的時候家裡沒人,

所以投遞失敗。

這時候郵差高先生打電話跟我弟確認,

說是不是可以放在大同郵局,讓我們自己去領,

我弟(糊裡糊塗?鬼使神差?)就答應了。

…事實是…我們根本沒本事去領這麼大一個箱子包裹,

如果二個人或許有可能,

但是我平常要上班,

(而10/6 星期六已經放颱風假放掉了…再拖下去又要一個禮拜)

憑我弟一己之力,大概是沒法幹這活的。

因此我只好再打電話去大同郵局,

說明了來龍去脈之後,大同郵局表示︰只要郵差伯伯願意幫我們領回再投遞,他們沒有意見。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包裹投遞股,

是一位周先生接的電話,他很親切且有耐心的聽完狗姬拉拉雜雜的敘述之後,表示要幫我詢問,然後再給我回覆,因為狗姬上班地點收不到手機訊號,所以由狗姬十分鐘後撥回。

當狗姬撥回時,換成另一名不知名先生接的電話,仍舊非常客氣,

他表示只要郵差先生願意就可以,

於是我打電話去給郵差高先生,

高先生很阿沙力的說明天會幫我送,

言談之中他好像已經很清楚這件事,

我猜是周先生已經幫我知會過郵差伯伯了~

到此,我的漫長再投遞請託之旅也到尾聲。

沒想到過幾分鐘之後,

那位聲音有點靦腆的不知名先生打電話到公司給狗姬,

說是要跟我確認是否一切ok,

狗姬真的很感動啊~

誰說公務人員都是晚娘又不辦事,

還是有周先生、高先生、不知名先生這些認真又客氣的公務員為我們服務的!!!

真是非常感謝以上三位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