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9.JPG  

這個月底狗姬就要結束宿舍生涯~搬家回家啦!

(至於原因~容後再稟)

在這之前來曝光一下我可愛又溫馨的小房間好了~~

 

這些照片是很久之前照的

雖然後來在書桌旁邊又增加了一個高書櫃

但大抵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

房間最大的特色就是: 塞得滿滿滿!(笑)

 

從外觀開始看起, 宿舍在水源校區旁邊,自來水博物館對面是也~全新的喔!

DSC08997.JPG    

 

DSC08998.JPG  

狗姬住的是單人房(要不然哪夠塞啊!)

外觀看過之後~要進入房間囉!

 

噹噹噹噹~~~~~~~~~~~

進門左手邊的電箱~狗姬當然不會放過!利用了可以吸磁的特點~放上大創置物架與鉤鉤

可以放一些廣告單,擦鞋用具,雨傘和鑰匙

非常方便!小撇步推薦給大家!

DSC00458.JPG  

 

再來是衣櫃和與之相對的浴室~沒啥特別~跳過

然後是狗姬小小的食物櫃和處理台

放置鍋碗瓢盆和零食食物哩哩叩叩的地方

洗好的碗盤也是放在這裡晾乾

DSC00454.JPG

 

看到左上方那個可愛的黃色+咖啡色筷筒沒?那是可愛瓈瑩的陶作作品唷!超級好用又美觀!

DSC00455.JPG  

 

食物台的對面向~就是我親愛的小床啦!床邊還陳列著狗姬的抱枕娃娃和玩具

(----->你真的是來念書的嗎....?)

橘色的東京鐵塔是去東京爬鐵塔的時候買的(好像繞口令)

然後狗姬一整各懶得組裝~硬逼帕皮先生組的~哈

DSC00451.JPG 

 

 

右邊的香水瓶是老爸老媽給我的~但是沒裝過香水耶~下次應該來試試!

相框中的圖片~其實是我家庭院某樹(忘了是哪種樹...好像是黃金風鈴?)的樹蔭~

那棵樹就在我房間外面~從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喔!

特地把它拍下來,陪著我睡覺覺

DSC00452.JPG

 

狗姬喜歡的鐵皮玩具與小公仔大集合

DSC00453.JPG  

 

這是床尾的櫃子和靠牆的疊疊樂書櫃們

大家可以看到吧!都是書!書!書!書!書!(硬是要重覆五次)

狗姬的確是來念書的喔!(雖然念的很爛)

櫃子的"遮羞布"是我請老媽幫我車縫的

狗姬粉喜歡呢!

然後大家有看到天藍色的窗簾嗎??

那是狗姬去大創買了八塊的擋門簾(小小長長的那種)~把它們四塊四塊縫起來~就變成二大塊的窗廉啦!!

花費只有39*8=312元

又漂亮又透光又不會被看光喔!

DSC00450.JPG

然後桃紅點點的體重計之前已經寫過改造文了~按此

 

好啦!終於介紹到念書的重點!(哈)

這是狗姬的書桌(桌子是宿舍附的)

因為宿舍附的椅子世界難坐~所以狗姬又很敗家地去訂做了一個網咖沙發椅

DSC00456.JPG

 

 

橘色布告欄下方的可愛裝飾其實是某年的MOS桌曆(有沒有很面熟?)~

過期了之後把圖案剪下來~再用透明釣魚線串起來

就變成很溫馨的小裝飾啦!

 

學期中書桌模樣一整個很亂很擠......

(學期末會變成爆炸狀態)

DSC00457.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小小-小小-小小小的宿舍房間

說真的一晃眼我也住了二年了耶

要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囉~有捨有得~有分離才有下一次的相聚~

以上曝光完畢!

打完收工啦!!!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