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宿舍隔壁的妹妺是位神人

所謂神人

就是讓身為凡人的在下小女子(咳!其實應該算熟女)本人我,無法以小腦袋瓜子理解的對象

 

這位神人妹妹總是喜歡在三更半夜時彈吉他唱歌

非常地有文藝氣息

但是

時間是不是弄錯了?

還是其實我隔壁是算美國時間的異次元空間?(時區跟我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聆聽神人之樂時

大概是半夜二點多

一陣吉他聲傳來

當時的我已經上床乖乖睡覺了

卻被吉他聲喚醒

這算是我首次對太子大飯店牆壁"零"隔音程度的見證

這趟見證~花了我二個小時

對!神人妹妹一路唱到了快四點

之後的神人妹妹無一例外都是在半夜開演唱會的......

 

其實,妹妹的歌聲還ok啦~吉他聲也挺動聽

只是換個時間或許會更好

從開學以來~一個學期過去的訓練下

我已經可以在妹妹歌聲的伴隨中入睡

看!生命果然是會自己找出路的!!

 

你問我~既然可以接受幹嘛要po這篇文呢?

對!

因為神人妹妹現在又在唱歌了

而且是非常響亮的清唱(以往有吉他聲~歌聲會比較隱約)

同一首歌已經重覆唱了二個小時

我聽得快膩到吐

神人妹妹啊!!!!!你其實是使徒吧!!!!!!!!!!!!

你的威力晉級了啊!!!!!!!!!!!!!!!!!!!!!!!!!!!

我只不過是個平凡的地球人類....嗚...........

GEHIRN! NERV!不管是誰快來救命啊!!

 

我其實一直很疑惑

神人妹妹另外一邊的鄰居都不會有像我這樣的困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