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狗姬碰到一件不甚愉快的事情。

雖然說理虧在我方…但是對方的咄咄逼人著實讓狗姬吃不消。

這各世界,果然是〝肉弱強食〞的世界嗎?(莫名的感嘆)

 

或說狗姬跟s同學到他的博班研究所圖書館唸書

雖說我們知道這個T大研究所的所圖書館一向只有自家人才能用

但是由於規定等同虛設,很多人還是常常帶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進入,所以我們也沒想太多,

可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就當狗姬大概已經呆了二各多小時以後,

一各碩班的學妹進來研究室,看到狗姬這各生面孔,

馬上就問︰請問你是哪位?(注意︰目前口氣還很好…)

聽到這各問題,

狗姬同學馬上跳出來說︰他是我同學。

那各C學妹馬上就說︰s(直呼其名,未稱學長),你難道不知道所上的規定嗎?

之前學生會有把新規定寄給大家,還印了一份貼在牆上,你看(素手一指)就在那邊,

我沒想到你居然敢公然違反規定耶!

 

狗姬和我的s同學自知理虧,也沒說什麼,

然後狗姬非常不好意思地就開始收起自己的東西,

結果C學妹似乎演講的興致來了,繼續用咬字清楚嘹亮無比的聲音說︰

就是之前大家都帶外面人進來啊,結果那個誰就說她丟了一本全新未拆封過(C學妹重音強調)的書喔!那各誰誰又丟了xxx!還有那各誰誰誰還丟了二罐香水!

這時狗姬腦中第一個冒出的念頭居然是︰為什麼會在研究室裡放香水啊?

                第二個念頭才是︰啊~你當我是賊喔~等下要不要搜包搜身?

C學妹繼續說︰大家都把會多東西放在研究室裡,像是我也放了我的PDA(又加重音,活像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她的PDA),那各誰誰誰誰也放了…(後舉例子若干)

這時狗姬同學聽不下去,就跟學妹說︰好啦~我們知道啦~我同學還在這邊,你不要一直講~

C學妹俏目一瞪(被打斷興致很不高興的關係?),馬上回嘴︰我只是在告訴你所上的規定!

狗姬同學︰那我們已經知道了,你不用一講再講,人還在這裡,你這樣不太好…

C學妹︰我哪有一講再講,我只是在告訴你這各規定!我不知道你居然不知道耶!!!(重音強調還拔高音)你都沒在收信的喔?這已經公佈很久了耶~

後面c學妹講啥狗姬已經不太記得了,畢竟當時的情況真是尷尬到不行,

已經收完東西的狗姬,夾在二個人之間(非常近的距離),聽著刀光劍影的對話,一整各腥風血雨。

後來狗姬找個要把書歸位的理由先離開案發現場,剛離開就聽到二人正式宣戰!

到最後還從狗姬事件一路吵到s同學曾講某學姊000…xxx…(但s同學顯然對此事一頭霧水),還有研究室應該是碩班學生使用之類…

唉…變成大亂鬥…

反正後來狗姬跟s同學就(心情很糟的)離開了,

本來是我們理虧也不好說什麼…

但是,s同學的另一各學妹聽到這件事非常不以為然地爆料︰她怎麼好意思這樣講你們啊!她上次也帶自己的老公進去啊!

轟轟轟~狗姬有一整各被炸飛的感覺!

(女+馬)的!現在是怎樣!你老公就身家清白人品高尚人見人愛完全無害是吧?!我看起來就一臉偷樣是吧?!

真是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無限循環共鳴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