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們在cher cher…

 

10/10-12

魔女小兔又來拜訪狗姬,這是一起過完生日後決定的行程。

照魔女小兔跟狗姬的話來說,這叫來台北度假~

來台北之前,魔女小兔很開心地跟狗姬宣佈︰這次要跟雨姑娘還有小百合見面喔~

狗姬聽了馬上表明"對嘍"(台語)的心願,

其實魔女小兔一定會算狗姬一份的啦~因為狗姬可是必帶導航器耶...

 

魔女小兔跟狗姬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安和路一段某巷去拜訪雨姑娘工作的店。

到之前一直在猜啊~倒底是家怎樣的店呢?從照片看很有雜貨風呢…(請見雨姑娘Baby Taris和小茉莉的相見歡【孕】一家三口上班樂)

走進巷口,正跟小魔女在疑惑那一間的時候,居然遠遠看到雨姑娘和拉小寶閃著love love泡泡(提著便當)走進某間店。

哈~找到了~

 

雨姑娘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可愛小女人,

一見面就讓人覺得沒有隔閡,親切又慧黠。

她有一種特別的氣質,讓人可以舒服安心,

所以聽到雨姑娘說起拉小寶對她一見鍾情的故事時,

狗姬心裡有種完全能了解為什麼的認同感~呵呵~

 

雨姑娘工作的Cher Cher真是一家令人驚艷的店,

純白色的落地窗門,樹上枝枒錯落掛著水滴型的透明吊飾,嫩綠的爬藤植物,

進門後,

一盞華麗的古董水晶吊燈,

整面落地的白色衣櫥,掛滿手工蕾絲古董衣,各式蕾絲織品,仕女呢帽…

可愛討喜又柔軟好摸的祕魯公益娃娃,

香港藝術家Carrie Chau的盲頭烏蠅創作系列商品,

漂亮的拼布牆與看起來蓬鬆好坐的沙發椅,

明亮的陽光從半透明屋棚灑下,也經由地板上的透明強化玻璃以及迴旋梯引入地下室,

踏著階梯走下去,

整面的白色置物書架像是不經意地擺放著各種小物、杯盤、書籍…載滿著格格的驚喜。

雨姑娘害羞的老公拉小寶,正遠遠地躲在一角吃便當,

(真不好意思啊…狗姬跟小魔女來打擾了)

昏黃燈光的古董玻璃吊燈、古董鏡子、古董式家具,

潔白吧台上整齊擺著各國風情的茶葉,

雨姑娘幫狗姬還有小魔女沏了一壺帶有香草香味的紅茶,

非常溫潤、香氣迷人,

(但是,狗姬還有小魔女忘了付錢說…)

 

那天真的是同雨姑娘(還有害羞的拉小寶與在媽媽肚裡很活潑的Tairis)度過了一各非常愉悅又美好的下午,

平常狗姬還有小魔女說實話不太有機會去Cher Cher這樣的店…

更遑論在那裡拍照喝下午茶見朋友聊天抱娃娃(好像做了一堆事)

跟雨姑娘談天非常開心,正如狗姬所說,雨姑娘是位非常有魅力的小女人喔~(而且皮膚很好)

所以,

狗姬深深地覺得,那一天,與雨姑娘的相見,

哇~~~~~~~~~~~(讓我在海角尖叫吧!) 真是太棒!太幸福!太銷魂啦!(周星星上身?)

 

by 一定要以搞笑收尾的    艾咪狗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doggy 的頭像
amydoggy

艾咪狗姬的亂想世界

am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魔女
  • 我有導航器了耶
  • 雨姑娘
  • 謝謝狗姬把我們的小店形容的如此美好
    也把雨媽媽形容的太甜美啦...呵呵
    下次有空還要來坐坐唷^^

    小兔子玩偶還沒到..
    到了跟你說唷^^
  • 楊咩咩
  • 拋棄我 就是跑來這裡喔~~跺腳~
  • amydoggy
  • 哇哈哈哈~
    親愛的楊咩咩別這麼說嘛
    只能說剛好撞期啦
    來日方長來日方長~~
    下次一起去玩?